7月9日,是竹圍國中新生套量制服和綉學號繳費的日子。

早上十一點姑姑開我在我到竹圍國中,並且陪我去領制服等其他東西。

說真的,竹圍國中那裡還滿不錯的!因為有地方停車。(當然,這並不是重點)

姑姑把車停好後就和我一起去領制服了,他們說要先領運動服,才能領制服,所以我和姑姑就先去領運動服了。

領的時候還要將裝費繳費單的單子給他們看,然後他們再在一份資料上找出你的名字然後打勾,才會將運動服給你。領其他的東西都一樣。

領完運動服之後姑姑便帶我去領制服。

領制服時有一位阿姨會幫你量腰圍,最後會按照你的腰圍來分發制服。我的腰圍是25~26公分。哈。

制服領完後接者量皮鞋和布鞋的大小,幫我量鞋子的大姐姐也有點辛苦,因為好像是前面的人腳有點大,所以姊姊就要為在後面的我一直換小一點的尺寸。辛苦您了~

之後還要去領什麼童軍椅......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