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他們早上要去教會,姨丈他晚點也要出去,而我們要去台中科博館玩。

從苗栗開到台中大約花了70分鐘,我們把車停在離植物館滿近的地方。

一進到植物園後,裡面有很多植物。(這豈不是廢話?) XD

媽媽要我們站在植物館的前面然後拍照。成果如下:



偶爾也笑一下嘛!

為了進到植物館裡面,爸爸媽媽彣和同一起買票,而我就在拍照。(不合群?!)



這是在售票區旁非常駭人的超級大蝴蝶,不過還有小孩試著爬在牠身上就是了。 XD

一進去後裡面猶如熱帶雨林班植物非常的多。媽媽也一直幫我照相。

下去之後是熱帶動物區,有青蛙和熱帶魚,我也終於親眼看見了食人魚。(牙齒真的很多呢!)

我們還和青蛙拍照! XD

逛完植物館後,我們就去逛科博館了,一樣要買票。(不買票行嗎?)

上次畢業旅行時根本沒看多少,我這次一定要看爽一點。

我們去看了太空劇場,這次演的是海中巨怪(sea moster)。

大意是一堆科學家尋找到了很多恐龍骨頭,並且敘述著一隻恐龍(暫時忘記是什麼龍)的一生。很好看。

之後又看了一出4D電影,不過我只看到前面(大概在說有關飛機的事)就睡著了。

關於午餐的事(前面沒有插進去):

我們到一家店吃午餐,裡面的小姐似乎一直忽視我們這桌,犯錯還裝什麼可愛,我很想賞她一巴掌。

裡面的東西還不錯吃,柳橙汁很好喝。但服務態度不太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