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預演日,我依然還是和麒濬以及一班的高禎豪提早其他團員五分鐘去,

一進去會場後,一股陰氣朝著我們撲上來。

沒錯,「窮的要死」的學校開冷氣了,由於我們三個人進去後又把門關上,以致於後面陸陸續續來的幾個團員以為今天沒開。

不好意思,讓你們誤會了。 -_- |||

我們樂隊集合的差不多時,二班和六班也來了,因為他們要負責搬椅子。

之後再正式預演前,我們樂隊練了一次什麼馬車和獻上感恩。

練完了之後,由於在場的班級只有二班和六班,所以二班和六班的學生就先去幫忙抬椅子。

抬完了之後就坐在班級的位子。

最後全六年級已經全部到齊時,就正式開始預演。

因為我們已經都坐在位子上了所以就沒練畢業生進場了。

典禮開始後第一件事是唱國歌,只是放一點點就開始練下一個了。

下一個是頒獎一,也就是頒前半段的獎。

第一個是市長獎,被叫到的人要喊有,因為我和雅婷沒有喊所以被老師小罵了一頓。

之後就尾隨著一班(一班接二班,二班接三班的規律)上台去。

之後就先頒發一個暫時練習用的獎,但是我不太會拿,所以有點尷尬。 -_- |||

畢竟它的獎狀這麼大張,我還要小心別摺到它!不過主任示範都摺了,所以我才摺。 XD

到後面就一直繼續行程練習,因為所有的六年級太吵了,所以六班老師有點生氣,就我們安靜點。

但我沒想到岳老師竟然會說:「六班老師現在在生氣,等一下再聊,管它的那麼多!!」類似這樣的話。

害我一直舉起拇指叫好!!! XD

到後面也快結束了,我們就回教室了。還真是愉快的預演啊!!! XD

++++++++++++++++++++++++++++++++++++++++++++++++++++++++++++++++++++++++++++++++++++

中午1:00時資優班展演會,我們班也有去參觀。

前面的同學表演的我都有仔細聽,可是到XXX(為了避免被發現,暫時用XXX)表演時,我已經快要睡著了,我甚至還聽不到他說了什麼!!!

到了下一位同學姜同學時我才醒來,原因是我想在親自看他拿下口罩那帥氣的模樣!!! XD

而且後面他和徐同學的主持也很有趣!!! >W<

++++++++++++++++++++++++++++++++++++++++++++++++++++++++++++++++++++++++++++++++++++

小胖他們今天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推倒洪仁,結果洪仁的頭去撞牆。

還好最後他沒事。

++++++++++++++++++++++++++++++++++++++++++++++++++++++++++++++++++++++++++++++++++++

我的腰不知道已經痠了幾個月了,好像從三月底還是四月初開始酸的吧......

害我走路有時候都會搥背,變成老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