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8:10分,我們這班先拍沙龍照。

攝影師那裡有很多道具,例如:假花、玩具布偶、帽子等。

拍照時我們可以拿那些道具來拍,但是我沒有,順便一提,男生根本幾乎用打棒球的樣子。

而我呢,是擺POSE!老師在旁都有看到,還邊指導,呵呵......

在輪到我拍照之前,我就和鍾威、盧紹一起聊天,拍完後,我還是和他們一起聊天。(這句根本不用打!!!)

我們二班拍完後,就輪五班來拍,所以我們就走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的日記文筆都不怎樣好......

後記:

我帶了我的太陽眼鏡來學校,同學都說我好MAN!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