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開學到現在第一次穿便服?!

昨天也是穿便服的日子,不過卻傳出只有家長日家長的來的人才能穿?!
我怎麼不記得之前有這樣的規定。 -..-

早上要考英文,所以打掃完後我就去五樓辦公室找老師拿考卷
不過卻看到一大群人為在辦公室門口的景象
最後才搞清楚原來是辦公室木門被鎖了
所以才有一堆人老師和學生在外面

也就是說,英文考卷也在裡面!!!
怎麼辦怎麼辦?嗯,就醬拌(?)
剛好這時候親愛的脩脩也來了♥

兩個人就一起看著七年級足壘球比賽順便等考卷
啊,想起七年級時的我們班在足壘球比賽瞬間就被秒殺了(?!)
我還沒上場就結束了。真是的。


總共出動巴哥和總務處老師及英文老師才將辦公室的門再度打開。
八點才寫考卷,果然寫不完。
哎,歹勢,這是突發事件,不是我能控制的。

班會課
婉芳姐要我們大家輪流向自己覺得很對不起的對方道歉
這真的是我覺得婉芳姐做過最棒的好事了
因為大家都勇於說出來,畫面都很感人
但同時也讓我們省思,省思自己的行為,省思對方的感受。
結束後全班瀰漫著一股凝重的氣氛及吸鼻水的聲音,不過從這一刻起,
相信八O三會更團結、更合作、更會替別人著想。 :)




午休去圖書館做剪貼簿
哎哎,本來正計畫選星期五的午休去練管樂,沒想到還是被小阻礙了一下
沒關係,過幾天我絕對會克服這問題



我要加油~大家加油~學長學姊加油!!(欠我電影費的那位並不包含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