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970209



是的,這次的服務學習很難得的竟然在段考完後的當天下午。

八年級去慈濟資源回收,
管樂隊到八里愛維中心療養院。
其實還滿想去慈濟看看,不過我更喜歡演奏。

去年去過了,所以今年對它並不是那麼的陌生。
寫到這,不禁讓我想起那時候的感想、想起那時候的心情、
想起我的書包被反鎖在教室裡害我得跑去教師辦公室借鑰匙開門拿書包(不對,重點不在這)

許資邀我和她一起坐我就答應了~♥
不過,許資挑後半段的位子(咦?!)
嗯,本來想說應該沒問題,不過我太得意忘形了,一直拚命動來動去
終於──又暈車了。

搞啥?!我不能讓去年的千人管樂大合奏事件再從演一次啊啊啊!!!
什麼?你問我何謂"千人管樂大合奏事件"?唔......
請自行發揮想像力。(???)

八里愛維療養院到了後,每個人都必須先換上拖鞋,
所以不到幾秒鐘便可看到一大群人擠在一起要穿拖鞋

與世無爭(?)的我便決定~先在旁邊等到大家都換好後才去換上拖鞋,
但沒想到卻面臨了拖鞋不夠穿的情況?!
嗯,所以德鋒老師說我們沒穿到脫鞋的人直接穿鞋進去就好了。(YA??)

我們後半段的人拿著樂器和骨架前往活動中心,不過活動中心卻一個人影都沒有



這都是因為「平行世界」啊!!!(應某位親愛的要求我打了  囧!!)



什麼意思??簡單來說~
就是其實每一個人都在活動中心裡,不過因為時間亂流而導致看不到對方(在瞎扯些什麼呀???????)

到了很久才知道原來那些在平行世界(?)的人在聽簡介,所以我們便利用這段時間排好座位。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有很多小椅子,所以我和可愛的學妹們開心玩起來了(?)
真的很好玩。 XDD
不過我到後面才發現........為什麼現場只有我一位八年級生???
我的動作是全八年級裡最慢的嗎?  orz
哎,算了,椅子很好玩。(?)

第一首曲子才剛發下不久,算是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立刻演出,
吹得很差......我對不起愛維的同仁們。

演奏完後還有一段互動時間,據說我整個High翻了?!
唔,我確實滿容易情緒亢奮。 XD

結束後開始清理環境。
俊弟弟真好用~♥(?)
(俊弟弟:我願意為學姊服務)←他說的我沒說謊





嗯,真的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得這麼健康,真的很感謝。
個子是不高,跑步跑不快,人也沒很正,不過,
我的父母教了我比這更重要的東西──充實自我最重要。
人不能只空有美麗的外表,內在的充實是最重要。:))






小補記:嗯,一定有人好奇明明是在五月的服務學習,但是我的照片卻是在二月寒假期間拍攝的,很奇怪
                 喔,那是因為我們親愛的婉芳姊在去年寒假曾經帶著我們到那服務過,而這張照片是那時候所拍的。
                 嗯......
                

                很久沒用照片寫日記了。喔,我附上了我去年的心得,想看就點它吧(不看更好)(?????)
                                                                                                                                                                                《去年服務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