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1792.JPG

今天是竹圍國中管樂團暨竹圍國小管樂團成果發展音樂會。

早上九點前集合,先至管樂教室拿樂器,再到四樓活動中心直接在那裡熱嘴及彩排。
才剛站在活動中心門口,就感到陣陣寒意往身上撲過來。
哇!今天活動中心開冷氣耶!好涼!早知道就趕快邀林老大和楊老大她們過來,一起吹冷氣。 XDD
也打算邀請培根媽。不過上次4月12日,我邀培根一起來看表演,培根那傢伙竟然說「Judy Lu逼我來的。」
......培根,我記得我有說沒辦法來的話真的沒關係耶,你這「大」子是怎麼傳話的?  ˋ皿ˊ

大家一起熱嘴個幾分鐘後,陳順發老師就來帶我們一起彩排了。
連欣響樂團的老師都來一起幫忙演奏,包含教我們低音銅管的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合奏SEAGATE(海門序曲)常常一直緊張,每當快到我獨奏的地方就更緊張,常常緊張到和分布課程時吹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完全破功.......
好不甘心,明明在分布課時吹的那麼順,老師也幫我聽了好幾次。

一直彩排到快十點半,換小學部練習,國中部就先到觀眾席就座。
我坐在巴哥旁邊,巴哥前面是吹長笛、笑起來很漂亮戴眼鏡的短髮女生,後面是吹小號的蔡先生。
四個人一起聊,在聊的時候,我還看見了淡水鎮鎮長蔡葉偉也來了耶!感覺上他現在好像胖了一點。
四個人聊得很高興。 XD
聊到一半時,爸爸來了,不過還沒有開始表演。
聊到最後,成果發表音樂會終於開始了!校長先說幾句話,並介紹今日來賓,還介紹了新的學務主任。詹志偉住任換到總務了。
這樣管樂隊要出外表演的時候詹志偉主任就不會來了。 -3-

先由國中小B團上台演出,其他還沒輪到就在台下欣賞。
巴哥說要上廁所,結果離開位子才不到幾妙,他帶著一疊今天的節目表回來──原來他要去上廁所的時候,被黃德鋒老師叫住,來幫忙發這些節目表給家長...... XDD

黃德鋒老師還在旁邊說,快去和家長交流一下啊。 XDD

輪到欣響銅管五重奏時,果然是老師(長號),一吹就是很有魄力,連坐姿都和在教我們時的坐姿差不多...... XDD
除了今天因為表演而改穿黑衣服黑褲子和黑皮鞋,其他大部分都還是一樣,包含他吹的音量。真的很大聲。

換到我們表演時,第一手是「蘇沙蘇沙」還滿順利的,接下來是「海角7號組曲」也滿順利,最後令我感到十分緊張的海角序曲來了...... orz
不過這次獨奏有比較好一點。比較能跟到拍子。

全員表演完後,大家一起留下來幫忙收東西,收完後我趁機會去找教我們的低音銅管老師,謝謝他前幾天的教導。老師還笑著說,他這個暑假來後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來啦,以後妳要跟這位國輝老師(薩克斯風)學習喔!我說好。 XD

今天過得很愉快。



後記:晚上去吃火鍋,回來的路上疑似遇到林君操老師?! @_@
             不過不知道她最近有沒有剪頭髮,從她的背影看起來她的頭髮沒那麼捲,就沒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