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邀了一些人來我家玩,我很期待,於是今天比平常早了一個鐘頭起床開始準備。

在9:45時,我就提早出發,前往捷運站了。

當我到了捷運站時,並沒有看到那些受我邀請的同學,

「現在還早嘛!沒關係的,我可以慢慢等。」那時,我是這樣想的,但是到後面我才知道我錯了!

因為我和那些同學所約定的時間一點一滴的超過,

在捷運站裡還是沒有看到那些同學,我開始有些不高興了。

於是我拿起我的手機,打給了其中之一受邀的同學家,開始撥號碼,

接起電話的人是她的阿嬤,「○○呀?她還在睡覺耶!」

在電話裡,那位同學的阿嬤是這麼說的。

當我聽到時,真的不高興了起來。

於是我請那位同學的阿嬤通知那位還在睡覺的同學來我家的活動取消了!

那位阿嬤也很有禮貌的說好,就這樣,我掛了電話,慢慢走回家去了。

我在走回家的路途上想著:「我們不是都說好了嗎?為什麼她現在還在睡覺?而我就繼續在這兒癡癡的等著?」

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我再也不要信任同學了!

至少到六年級畢業前,我再也不會信任同學了!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都在做爛好人!

每次都是同學在利用我,而我每次也都自認倒楣,默默的承受......就這樣遭受欺負!!!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信任同學了!同學,都不是好東西!








在不知不覺當中,我已經等了他們一個小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