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和芸七點半的時候跟爸爸一起走了。

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大概就跟每次回台北外婆對我的感覺一樣吧。

 

第一天回台北後,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打了一整天的電腦

打到快十二點半吧......我想這絕對是他們玩電腦最爽的一次

恩還號稱他找到了目前最大的online game,好像叫作坦克聯盟

我在旁邊看感覺滿好玩的

 

第二天台北阿姨就帶他們去關渡宮看看,順便叫我去拜拜(默)

拜完後就去市集逛逛,感覺沒吃到什麼,但實心的地瓜球讚!

接著,電腦時間(!)

 

第三天開始正常上班,本來我計畫帶他們到淡水老街

不過早上天氣不做美便取消這項計畫,直到一點半左右天氣好轉and二姐回來

因此這項計畫在兩點多左右又實施(

我們便用著台北阿姨給地七百元基金買了豪大大雞排*2、炸牛奶*1、寒天Q棒*1、轟炸魷魚*1、冰淇淋*2、香腸*1

嗯,還有140元的使用空間。最後我們搭免巴回家~

話說中午我買阿忠師炒飯結果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吃不完,台北阿姨的反應果如預料中爆發。

啊,我們中午還看了流言追追追,內容是自從鐵達尼號3D版上映後,不斷有觀眾寫信給導演,表示木板應支撐地得了蘿絲傑克兩人

最後結果是劇情是合理的,且在很冷的天氣不管是水面上或是水面下失溫的速率是一樣的

不過三十分鐘後(有點忘了,不確定)人體就會僵硬不法動彈,因此在水面下的傑克確實得面臨淹死的命運

,蘿絲只要把自己身上的救生衣綁到木板下傑克就不會白死了

但導演說:「不,按照劇本,傑克非死不可!他非死不可!」我笑了。

 

第四天因為早就在學測考完後和同學約好下午要來我們家要看少年Pi,但我又不想讓恩他們打整天電腦

所以~早上我帶他們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喔,天啊,那捷運站真是超漂亮!!

But、But、But,我們似乎沒走完,還走到同一個地點(!!!!!)

看到了幾隻流浪狗還滿可愛的,準備要拍照的時候,先走過去然後狗本來躺好好的就莫名其妙站了起來

我們問恩做了什麼,沒想到恩說:「我只是走過去比牠中指。」

..................被咬活該啦!!!!!欠打!!!!!

最後還在對面的小七待了一下,再到捷運站到處看看,真的好美~

之後就回家看少年Pi~滿好看的

 

第五天早上,因為答應要送他們便跟他們一起起床

結果爸爸會送他們上火車,我就......不送了

但我還是有到門口目送他們

啊~下次看到他們是什麼時候呢

 

話說,這幾天竟然還被恩嗆晚睡生活不會自理

我真是......被說中了(默)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還有六天,好掙扎啊,到底要不要完全看系而不看校啊

雖然說四年忍一忍就過了,但是,還是有點在意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