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這樣又要過去了。

 

剛剛花了兩小時多在看線上漫畫

想不到漫畫版和動畫差這麼多

漫畫一大堆情節被刪掉了啊ˊ_>ˋ

不過刪掉也是好事,要是播放出來我想也不是什麼好事

可能就像NANA那樣吧,可是NANA的LEVEL又更高了(默)

不過我沒有看過NANA

 

今天也很努力的在打自傳

可是,好難打喔

國中獎狀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收到哪了

 

 

 

 

早知道就不要在FB發什麼文了

一發文每個人就開始一直問考到哪所學校

我連成績單都沒拿到是要怎麼回答你?

我甚至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做什麼

要申請那個好,還是這個好

明明在放假卻一點也沒有放假的感覺

三月又有指考模擬考

完全提不起勁讀書

 

 

 

在看冰雪奇緣的時候,聖女貞德出現了一下下

傳說中聖女貞德的哥哥都是戰死的,只剩她一個孩子在家陪媽媽

每天的生活就是不斷滴擠牛奶忙農事

但在某一天她突然聽見天使要她去打仗

接著她就真的穿著戰甲去打了,然後士氣成功LEVEL UP

可是她最賣掉被火燒死

是的,我們現在都在歌頌她

不過,我想她媽媽一定很寂寞。

 

 

 

 

我現在要努力打點東西

太久沒寫作,文筆大不如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