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九點半的考試,今天六點半起床

嗄,你說,為什麼我要早三個小時起床,唔......

那是因為考場在板橋硍!

 

嗯,是的,考場在治理技術學院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讓我知道江子翠到龍山寺的距離很遠(難怪我可以小睡一下)

 

 

「通常多益會有很多社會人士去考。」考完的花花曾對我這麼說。

然而,等我進考場後--場內幾乎是學生啊!!

難不成大家都跟我一樣備資前抱佛腳?! 

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分,茫茫人海中,考試中心竟然將妳的位子排在我前面

好想跟妳說幾句話,但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考完又任妳離去了,呵呵

 

 

沒想到前面會有半小時的填寫資料時間,接下來放聽力,再來是閱讀測驗

雖然說是閱讀測驗,可是還是包含克漏字嘛

聽力念好快,就隨它去了(默)

 

考完後去對面一家小吃店吃炒飯

天殺的,我長這麼大,吃了這麼多年的炒飯

第一次吃到這麼令人難以下嚥的......

真的,超難吃。

 

下午讓幾個小朋友訪問,呵呵呵好害羞

可是永維弟弟一直在玩手機啦哼哼

 

 

 

 

 

 

好吧來打一點點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