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外婆家回來,


令人有點捨不得,


回來的時候也差不多三點多,


沒事做就寫評量,


大約四點,


我們全家一起去醫院探望阿嬤,


因為某些原因,


阿嬤必須住院養病,


到達醫院後,


精神比之前好了很多,


因此忍不住留下眼淚,


從小就照顧我到大的阿嬤,


趕緊安慰我,


為了表示恢復了健康,


阿嬤還站起來走路給我看,


讓我很感動,


要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在那拚命的哭,


我想,


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乖一點,


所以,阿嬤,


祝您


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您親愛的孫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