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音樂課


就可以打我最喜歡的


躲~避~球~


球場裡因人數較多


我實在拿不到球


因為「王牌」(男生)們很會接


就給他們吧!


反正我比他們弱ㄚ!


結果他們掛了


我有機會了拿球了


但瞄準機率不是很大


結果我往一個男生打去


命中了!!!


而且K下去的聲音很大


有人砸我


我接住了!!!


為什麼我那麼驚訝呢?


因為有時候我想瞄準


沒中


有時候我想接球


沒接到


中到和接到的機率都很少


我突然發現球丟出去感覺好像很有力


看來我進步不少ㄇ


那就


再接再厲吧!


PS:上面畫的是我們班打的紅色躲避球滾到草皮上的樣子


(好像不像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