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告訴你們唷!


我參加演講比賽的得了


第一名耶~~~


我們學校是如果五年級得第一名的話


六年級就要被訓練


然後參加北市演講比賽


(聽老師說是這樣)


當Judy看到自己竟然得到第一名時


樂瘋了


跟我超~熟的老師看到我也說


"哎呦!Judy(匿名),妳的長舌功夫果然厲害呀!"


因為我從一年級就喜歡機哩瓜拉說個不停


所以被老師說為"長舌"


......


喔呵呵


Judy的演講題目是


我最喜歡的一樣功課


超好講ㄉ


因為亂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