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北北女孩Judy Lu's 公告+
+請勿抄襲,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今天4.10


是我們的"校外教學日"


要去參觀天文館and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


OH~YA


剛好Judy不知道為什麼


粉~喜歡原住民


所以很高興



這是Judy在天文館拍的"流星雨"


哈哈哈


騙你的啦!


其實是故意搖晃所拍成的



覺得下雨配建築物的感覺好像不錯耶˙˙˙˙˙˙



謎之聲:這是啥?


Judy:無聊拍的啦!


謎之聲:無聊!



本來要偷拍這同學的


可惜沒成功



也是感覺還不錯的圖


 


 


啊怎麼只有幾張?


因為在天文館的時候


導遊一直說話(不知為什麼?全班好像被催眠了,有點想睡覺)


所以沒有拍照的時間˙˙˙˙˙˙囧rz


在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沒拍照的原因是因為


 


"那裡禁止拍照"


嗚嗚嗚~可惡!


只在那邊得到


順益台灣博物館的印戳and有獎徵答大獎-鉛筆和貼紙各1個





1.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的印戳


2.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的鉛筆


3.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的貼紙


三樣都是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的免錢紀念品


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東西真的"貴"到爆


才一個小小ㄉ戒指就要200元


一個撲克牌就要399元


一條項鍊就要320元


@#$&*@$3$#5%$


貴到我們班同學幾乎買不下手


Judy的鉛筆他們賣10元


也滿貴的!


 


 


 


 


後記1:


不知為啥?


導遊一直把"蘭嶼"唸成"蘭魚"and"紅頭嶼"唸成"紅頭魚"


後記2:


時間不夠


只看到達悟族的英文是Ta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
Dawn

恰北北女孩Judy Lu的一片天空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