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看到那些留下來訂正的都是臭臉和哭臉


心裡覺得好可憐˙˙˙


我想幫幫他們


但是我也有我的事和某些原因˙˙˙


剛好沒簽聯絡簿那次是寫Judy的壞事


結果Judy忘了


那個"笨蛋"就認定我是故意的


Judy不爽就說:難道你不知道我在學校有健忘症嗎?


那個"笨蛋"就瞪了我一眼


隨便!反正又不會影響我自己


要瞪就給她瞪!


還有因為她是"聾子"


所以大聲罵她壞話她也不會有反應


 


 


我要怎麼幫他們才好?


 


請多給Judy一些建議


謝謝~


 


 


後記一:


到晚上Judy打開電腦想聽音樂


都聽不到


會不會是今天不是Luck da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