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Sorry!這是Judy的每日亂打


可以不用看


今天是我要去演講的日子


早上十點多媽媽叫我起床


十點半多吃飯糰


再來準備好之後


就去校門口集合了!因為今天剛好是學校日


所以有很多家長來學校


我還看到了博的媽


再來路過的羊就來了!


接下來就坐媽媽車子去金華國小


結果我還跟路過的羊說"我媽的車子裡有VIP貴賓位喔!老師妳要坐嗎?"


結果路過的羊說"不必了!'哈哈哈~~~


到了XX國小附近後


大約還剩四十幾分鐘


所以路過的羊就帶我一家甜甜圈的店吃


我和小珊點裡面有夾芒果的來吃


路過的羊則是點裡面包咖哩的


好吃耶~~~


然後我們三人邊說邊吃


哈哈哈~~~


其實我和小珊本來想到三樓去吃的....但是上去之後才發現.......三樓是廁所..... = = |||


哈哈哈~~~接下來就去金華國小報到囉! 我要比較先報到!因為我和小珊比的不一樣


結果一開始的51號選手似乎是太緊張了


只講了兩句就講不下去了......好可惜......


(結果到後面得中場休息時間我看到他的家長或老師還滿臉不高興的問她"妳今天怎麼失常了?"就走了!拜託!每個人都會緊張呀!他怎麼這樣?)


接下來就一直輪流說了!好想睡覺!


中場休息時


趕快出去到走廊動一動!屁股快痛死了! \ >0< /


而且只休息3分鐘多而已


所以開始的時候我又想睡了! = = Z Z Z


終於好不容易輪到我了!可是狀況連連......嗚嗚嗚~~~國語不標準出現了!可惡!


但是演講完之後


黃腹琉璃和住在C棟的三年5班老師一起也來跟楊老師接我了!嘻嘻嘻~~~好棒!


然後帶我出去後


才發現黃腹琉璃竟然把我"國語不標準"影片給錄起來了!可惡啊~~~哈哈哈~~~


然後路過的羊問我要吃什麼?我就說"飯吧!"


然後黃腹琉璃就說"好!我們去吃披薩!我們去吃披薩!"


結果路過的羊說"喂!妳偏離主題囉!" "好!我們去吃披薩!我們去吃披薩!"照樣說


哈哈哈哈哈~~~~~真好笑


再來我們到了文具店去逛逛


好擠呀~~~然後我跟路過的羊先出來


然後路過的羊借我手機打給家裡說我演講完了!真是感謝啊~~~^0^


之後路過的羊帶我去看超大可麗餅的店


看起來真好吃啊!


後來黃腹琉璃就問我對可麗餅有沒有興趣?我就說有一點


黃腹琉璃就突然說"好!那就去吃可麗餅吧!"


於是就拖著我過去了.....


進去之後


我點了香蕉聖代可麗餅


黃腹琉璃和住在C棟的三年5班老師點了巧克力花生可麗餅


路過的羊點了黑胡椒可麗餅


飲料則是


我點了芒果汁


黃腹琉璃點了金佶XX茶


路過的羊也點了金佶XX茶


住在C棟的三年5班老師點了冬瓜茶


結果我還吃的下......哈哈哈~


到後面老闆還送了一球冰琪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葡萄口味的)


結果3個老師都說"趁妳還小快吃!等你長大就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吃了!"


所以我就吃了!^0^b好吃耶~~~


黃腹琉璃還在一旁羨慕的說!哈哈哈~~~


吃的真飽啊!哈哈哈~~~


之後黃腹琉璃就開車要載我回來


然後在車上我們一直說黃腹琉璃的笑話!哈哈哈~~~XD


再來回到家了!黃腹琉璃和路過的羊就先來我們家坐坐


順便把今天拍的照片複製到我的電腦!哈哈哈~~~真感謝捏!


然後媽媽就一直看我今天演講的影片


說我已經努力了!沒得名沒關係!


哈哈哈........接下來就等他們公布成績哩!^^


 


 


 


 


 



沒錯!是滴!Judy最近在忙的就是這個演講啦!


但是在講的過程中"缺點"一一出現......  = = |||


不過呢!路過的羊和黃腹琉璃對我真的超好滴!


感謝啦~~~^0^


P.S:由於這是Judy的每日亂打


所以文筆會亂七八糟的


可能只有Judy看的懂而已


抱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