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沒啥文好發


那就來...這個吧!





這是不衛生股長Judy Lu 我畫的


看起來怎麼樣~說一下唄!


雖然畫得根本不像......


另外


不衛生股長我還有另一件事情要報告!


那就是...


就醬~想要的人就快點交出來唄!


還有如果也想要我幫他畫自畫像的


也通知我一聲吧~


 


 


 


哈哈哈~這是只有Judy Lu 的602班級才有的福利喔!


哈哈哈~沒有啦!


想要的也可以通知我一聲啦!


^.^


對不起...最近我實在太混了!希望大家能原諒~


期中考已慢慢逼近


所以Judy我會先消失一陣子


考完才會出來...就醬!


要等我回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