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沒錯!明天是Judy生日,而今天呢,


是同學要提早給Judy生日禮物的日子,


但是竟然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忘了!!!!! ˋ囗ˊ


可惡~~~~~


不過Judy也很不要臉的跟他們要,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兩位送我卡片耶~好感動喔!!!嗚嗚嗚~



這是色伯伯-阿博送的卡片,由於本身是色伯伯的關係,所以裡面都有點怪怪的!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笨蛋,因為這笨蛋在11月27日的時候有出現過!


 點我點我~我有大笨蛋的長相喔!!!所以點我唄!!!!!感謝啦~


然後這是笨蛋的出沒地區啦~



 


---------------------------------------------------下一張---------------------------------------------------


 



這個呢~是邱胖送的!寫得Judy很感動唷~~~  ^  ^


大家也不可以忘記她捏!她也有出現過!!!


點我點我~邱胖真的有出現過喔!!!


我是邱胖出沒地區!


 


---------------------------------------------------老大送的耶---------------------------------------------------



路過的羊請黃腹琉璃給我的巧克力,謝謝啊!兩位老大! ㄒˇㄒ


親一個~~~


 


 


 


也希望大家永遠快樂喔! ^0^


沒給我卡片的快交出來!!!!!(喂!)


 


~~~~~~~~~~~~~~~~~~~~Judy 's 生日禮物補充~~~~~~~~~~~~~~~~~~~~



12月15日去外婆家時,阿姨給的。謝謝阿姨唷~~~  ^ ^


 


 


+++++++++++++++602人員送的禮物區+++++++++++++++


 



 


親愛的阿甫先生送的..........實在是好無言啊!   =   =   |||


阿甫先生地區(給他留言回應一下,他會粉高興的!)


 


---------------------------------------------------下一位---------------------------------------------------



 


邪惡幫主畫的,我又出現了一個假象了......


幫主主要出沒地



幫主新出沒地


 


 


 


>>>>>>>>>>>>>Judy的格友送的禮物區<<<<<<<<<<<<<


 



ㄟ.............這是便便超人所提供的好吃蛋糕,有人想吃嗎?


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塊蛋糕的美味吧!!!


天線便便的腦殘室


 



這是baodaomambo大哥送的,畫的真像啊................


謝謝喔~~~  ^ ^


寶島漫報@部落格


 



來自其他格友的祝福,嗚嗚嗚~我好感動!!!!!謝謝唷~~~



這是水瓶子大哥送給Judy的蛋糕喔!畫得真好!!!!!


5年級的末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