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一月底了......


結果Judy看了一下Judy我自己特製的「602壽星圖表日期」,


結果發現....................


漏了兩位。


所以Judy就打算當做沒看到了!給他混過去~


謎之聲: Judy,妳是太久沒被打所以皮癢嗎?


Judy Lu : 啊......怎麼會?我皮不癢啊!唉唷!(已經被K了!)


好啦~~~現在就立刻為那兩位可憐的壽星補發禮物吧! ^ ^ |||


無屁熊 ─ 1月9日



無屁熊的生日禮物蛋糕


小辣椒 ─ 1月16日


小辣椒的生日禮物蛋糕


好了~~~終於補完禮物囉!呵呵~~~


謎之聲: 我說Judy呀......為何小辣椒的蛋糕會那樣?而且還黑色耶......


Judy Lu :  因為我討厭吃辣的東西嘛~哈哈!!所以我用墨汁來當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