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Judy期中考已經在於今天就考完了,不過心情也沒好到哪去。


 


原因是......


 


1.有許多同學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忍不住哭了起來。


 


2.有某個字戀狂只不過考了稍微比別人「高1、2分」就在那邊炫耀。


 


3.純粹就是心情不好。


 


那Judy考了多少呢?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有英文這一科100而已......,其他都幾乎都在92以上~100分以下。


 


(假如真的有人很想知道的話,Judy會把成績藏在這篇文章裡,歡迎尋找!不要打我就好!)


 


不過沒關係,成績並不代表什麼,因為那只是一場遊戲的一種罷了!各位懂嗎?


 


對了,班上的某個字戀狂,平常班上的人看她就已經很不爽了,


 


而偏偏那個「自戀狂」只不過考得比別人「高1、2分而已」就在那邊猛炫耀!!!


 


我告訴妳!!!不要因為這次考得比人家「高1、2分而已」就在那邊猛炫耀,


 


妳也只有這一次而已!


 


否則,拿平常成績來看,那些被妳看不起的那些人成績都比妳高足足十倍!!!


 


妳最好小心哪一天我就讓妳知道隨便亂看不起人的後果!!!


 


再「寧願偷懶不動腦」嘛!我就讓全校的師生都知道妳這件事,看妳還敢不敢看不起人?


 


作業都還要別人告訴妳,妳當我是妳家佣人啊?


 


我和那些被妳看不起的人得過的獎妳有得過嗎?沒得過別在那邊一直叫!!!!!


 


 


 


 


 


 


 


 


 


 


 


 


 


 


 


 


 


 


 


 


 


 


 


 


 


 


 


 


 


 


 


 


 


 


對不起,Judy剛才的情緒有點激動,


 


主要是因為Judy對那位「自戀狂」感到不爽而已,可以省略掉。


 


(您要看我也不介意。)


 


總而言之,Judy真的很希望那些因為成績不理想而哭泣的同學不要再傷心了,


 


好嗎?


 


Judy的期中考結果:


 


國語:97分


 


數學:92分


 


自然:99分


 


社會:96分


 


英文: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