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學生和老師的朋友們都可以稍微看一下這篇文章,謝謝!!+


 













 


 


 


 


 


 


 


 


 


 


 


 


 


 


 


 


 


 


 


 


 


 


 


 


 


 


 


 


 


 


 


 


 


 


 


 


 


 


 





唉......沒錯!雖然Judy每次都乖乖的和老師打招呼,但很多老師似乎都很喜歡「低調」,


 


永遠不回。


 


偏偏Judy每次第一輸入腦袋的都是「啊,太小聲了嗎?那大聲點好了!」


 


但是,明明就比剛才還要更大聲了,那些老師還是一樣「低調」。


 


就連我們的「校長」、「主任」都不例外唷!!看來Judy的聲音真的很小對不?


 


Judy對校長一定最小聲!


 


因為每次和她打招呼,沒反應,好吧!再說個幾次好了......


 


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校長好


但校長還是和剛才一樣,保持「低調」。


 


還真嚴肅啊......那我還是閉嘴好了!免得我待會就來不及進教室了!


 


唉~~~~~


 


這社會到底怎麼啦?


 


明明每次朝會校長、主任和很多老師都會說「要常常和老師打招呼,不要緊閉著嘴!」


 


Judy是個乖寶寶(?!),所以照做了!


 


但是......得到的結果竟是這樣??!!


 


老師們啊~~~不是我這個學生不尊重您們,但是......


 


平常要我們打招呼的人不就是您們嗎?


 


難道只要學生打招呼,老師就不用嗎?


 


當老師的不是該「以身作則」嗎?


 


嘿,老師們,你們對我這樣也沒關係啦!我已經習慣了,但是我們班有好幾個像我的人耶!


 


要低調也別這樣嘛!這樣打招呼就沒有意義了唷!


 


我打了六年的招呼,在我的印象裡,那些也會和我打招呼的老師平時就會「以身作則」,


 


那您們呢?


 


我就說嘛!我現在不太喜歡和老師打招呼的理由就是這樣,打招呼還要「看臉色」呢!


 


可不可怕?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