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前幾天Judy在看自己第二個電子信箱......(YAHOO的太危險,換別的) XD


 


寄了一封信給國小的美術老師,幾天後Judy看到了......


 



 


那時候看到了好傷心好傷心......


 


(┬_┬)


 


但是,又在數日後......



 


 



 


 



 


 



 


 



 


 


老師,您真是可愛。


 


偶明明有和您說啊!!!而且您也常常收到屬名是我的不明YAHOO信件,所以我才換別的寄啊!!!


(激動)


 


不過,當我看到您拿著我的另一個電子信箱問我是誰時,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XDD


 


+++++題外話+++++


 


Judy已經放寒假了~(都快開學了!!!)


 


嗯,對,快開學了.......不對,我不是要說這個!


 


話說這個寒假Judy還是有事情做,所以留言沒立即回覆還請見諒~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