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4247-2.jpg
民國一○○曙光乍現(?!)

我夢見羅賓了
或者,易世薇,那位來自瑞士、身材非常高窕、十六歲卻已當獸醫的女孩。
在夢中,我們倆擦肩而過,卻不約而同回望、凝視著彼此的雙眼。
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孩,會多種語言,但中文就......
我永遠記得我們倆初見面時,她那開心向我談話的神情
只可惜我這蠢才不上進,導致她很難跟我一起聊些什麼、或者我跟她一起聊些什麼
那天感覺真有點漫長,但她願意聽我用很破的英文向她介紹學校的一切
謝謝。
啊,還有那位巴西男孩,雖然中文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卻挺談的來的
遺憾的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再來是,海蒂,來自美國加州、僅大我一、兩歲的女孩
她的中文很不錯,導致我在和她的對話中,只有少數幾個英文片與夾雜其中
之後還有持續和她用電郵聯絡,不過現在我卻忘記上次寫信給她是什麼時候......

我的手中也握著羅賓的電話,但我到現在仍未寄封信問候她

所以,我決定了,我今年第一個新年新希望是精進自己的英文
turn over a new leaf






星期五,模擬考成績單未發下,不過老師已經在課堂上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狀況了.......
這玩意真的是看幾次就眼淚掉幾次呀
其他的同學都能大幅度進步,我卻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跨出,不免為自己感到擔心

芳子曰:「你們不用去知道其他同學的PR值,自己都顧不好了還管別人嗎?還有,你以後是要和其他人比,這些同學都是你的戰友,你們要彼此激勵才是啊!」

多麼激勵人心的一番話啊,不過天知道會不會激勵到這班的人?
有時間上課去鬧別人、下課忙著暴殄天物丟橘子,
不管聽幾次的閉嘴或安靜總是百聽不厭,讓我時常懷疑他們是聽力受損還是純粹腦殘罷了?
好好講安靜,誰鳥你?非得要你開罵準備要帶人到辦公室才閉上
天殺的,你們這些人。

第二個新年新希望,按照自己的步伐進步吧,然後努力下去別放棄
總有摘到星的一刻。
如果可以,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喉糖(?)不過我大概也不會吃。




嗯,今天凌晨十二點站在關渡山上遠眺101煙火
規模跟去年比起來確實頗為壯觀
但看到後面,說是煙火,不如說是一片火海?!
沒辦法,距離太遠了,雲煙一片呀。
然後後來聽同學說在家看電視好精采有國父像......。

然後回家後我就看了一下跨年晚會轉播
然後我看到伍佰就跟著他一起唱「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然後我就去睡了
然後非常難得的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然後警惕自己不可以再睡那麼晚了喔
然後最近量體重數字好像多了些
然後照鏡子仔細看自己的臉發現確實有圓了一些、小腿好像也粗了一些
然後記得要多運動喔







啊唔,省好像來不及在出門前打完,那麼就在此稍做一個小總結好了。

「沖激的浪花打溼我們的生活,我時常在半溼不溼的狀態下感到迷惘。」──簡媜
段考作文看到題目才發現,夢想似乎已麻痺了許久......
輔導課也連續好幾節在做性向測驗,但是我仍舊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連午休短短的幾分鐘都會做夢
本來我總是得過一、二十分鐘才能稍微入睡
然後大腦就會自動帶我到另一個境界,
離開那境界後,睜開眼看時鐘,也不過只徜徉了五分鐘......

耳邊也不知道為什麼十常三不五時就傳來小峻峻的聲音
這還好,但奇怪的是,我老是只聽到他說:「討厭啦~學姊。」
..................
話說他穿裙子好萌,煞到我了。(?)


怎麼說,夢歸夢,總還是有醒來的時候......
儘管夢再美好,不去實踐又有何意義?


醒吧,別繼續活在你口中創造的世界,要去做呀......
你這沒用的傢伙,以前的氣魄到哪啦?
醒來!還有你得失心不要那麼重,小心正在夢遊行走於高處的你在失足時會跌的更痛。

醒來,找出你的志向吧........
並且,請盡量面帶笑容,你是那種標準沒表情身旁的人就會以為你在生氣的那種人,
害老大(?)不敢跟你講話你知道嗎?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