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小萱教我理化,但由於她說不方便到她家,所以只好麻煩她特地來家裡教我。(對不起) >"<

不過只有幾題,所以很快就教完了。 XD
多蝦~

之後就一起到樓下餵魚,聊聊心事,最後再送她回家。


本來是應該這樣啦,不過最後演變成到她家玩了。 XDD
小萱家是獨棟的,真的好大。
他們家的小黃在家外很乖,都肯讓我摸,可是當我走進小萱家後,牠馬上變臉要咬我......
受到不小驚嚇。

一進去後,發現小萱的家好大好大~~~O___O
她阿嬤人真親切
小萱和她姊姊還一起將一葉鼠(沒記錯是這樣)給我看,肥肥的好可愛♥
之後小萱媽媽還提議小萱去參觀他們家,喔,好興奮。 XD

小萱家一共有四樓,陽台有好幾籠綠繡眼(哇)
最後到樓下看小萱他們全國戲劇比賽的影片,婕婕綁辮子的模樣真適合♥
看完後再看竹圍國小的畢業紀念冊,哈哈哈,大家國小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呀~~~XD

也看了小萱姊姊那界的畢業紀念冊,哇,整個就好精緻。 O___O
和我及小萱的差太多了吧????(怒)
之後就很開心的回家了,不好意思打擾這麼久~ m(_ _)m



今天過的很開心。 :))
話說,要交給學校的作文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