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但非常熱。

早上看完Bleach死神後,就寫評量。

本來以為今天會一直待在家裡,不過在下午一點或兩點多的時候有出門,到家樂福。

但只有爸爸、媽媽和我,因為文的作業沒寫完。

到了家樂福後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去書區看書。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有一陣子沒來了而造成錯覺,突然覺得人潮變得比往常多?!

平常人比較少的書區頓時竟然人山人海!我看了高木直子 ─ 一個人去旅行、幾米 ─ 幾米的故事,之後又看了一本學日語的。

還不錯,至少我已經會分平假名和片假名了!還有一點發音。

最後,放在口袋中的手機響起,接起電話爸爸說他們在二樓,要我過去,所以我就過去了。

過去和爸爸媽啊會合後,只看到爸爸,爸爸說媽媽去上廁所,並且問我要不要吃冰,我這次難得的說好。

買了兩球(25元),是波羅蜜和青芒果,是媽媽選的。兩種口味混在一起還真好吃!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就一起解決掉了冰淇淋。

晚上媽媽難得說要去三商巧福吃飯,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我和媽媽吃的是原味,爸爸和彣吃川味的。

其實我還調配了特製飲料,只是因為書店不能帶飲料,所以被丟了。(啊,一杯12元啊!)

不過我看了Sana ─ 戀愛ing,這次總算讓我看完整本了!

彣這次還是又買了一堆書,只希望她看得完。











































今天,過得很開心。只是明天又要去忙了,唉!

對了,今天在家樂福看書時,好像有人一直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