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生理時鐘大亂,原因是放了連續三天假的原因。

那幾天幾乎都待在家裡,只有在星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才帶我和彤去逛大賣場。

總算今天可以出門了......呵呵......

順便一提,今天我終於可以穿短袖了!(好不容易才說服媽咪讓我穿)

不過說真的,穿短袖的感覺真的很好,不過今天朝會時的太陽太毒,導致學校有許多同學中暑......

好可憐。

奇蹟的是,我們班竟然沒人到保健室報到,稀奇。

回了教室後我就脫了我的牛仔外套,真的滿熱的。

之後,午休過後,我還是照往常的習慣出飽飯就出去到某間教室集合。

為了不被人發現,所以不說是哪間。

太好了!今天是帶便當,有在教室裡,於是我趕緊進去,開始了三個人的打屁聊天。

聊到了有關國中的事,楊老大和我說學校也有人要去讀竹圍國中。

......

那時我的心情簡直是High到極點,因為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去讀。

楊老大和我說最快下星期就可以和我說一共有誰要去讀,我說「好,沒關係我可以慢慢等。」

說了差不多時,午休鐘聲也響了,於是我和林老大和楊老大說再見之後,就漫步走回教室了。

當我要走上摘星樓廣場的樓梯時,看見一位身穿著黑色上衣的男生,起初,我以為他是五年級的,

但是看到後面就越不對勁,直到我看到他的眼睛時才發現......

是他。

他剪了頭髮了,害我一時認不出來。

早知道應該要先繞路走了!因為我之前還和他說不會再出現到他眼前.......

而且兩個人眼睛還一直看對方......

真丟臉。

之後還看到培根把一朵好不容易長出來的馬英丹給拔了!!!

......

培根,你這不愛惜植物的傢伙。




















距離考試還有10、11天,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