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整個七月最充實的日子
大概莫過於資訊營五天四夜的生活了
早上上課加FB,下午活動到晚上十點半或十一點,
然後坐車半小時回到松山慈惠堂,接著輪流到公共澡堂洗澡
吹著寺廟那冷得不得了的冷氣度過夜晚,固定六點起來
最後一晚大家兩點多才睡,隔天連話多的孫仁兄都沉默了

早上排演小隊劇全組明顯比平常沉默,我還不小心睡著。(重點:仍在排演中)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第一天,要到北車南二門集合
結果我迷路了(默),最後去攔住了一位等公車的阿伯才找到QAQ
然後大家似乎都在等我一個人,對不起~~~(淚奔)
晚上的找碴劇很精采,好喜歡浩克和透明人♥

第二天,大地遊戲
嗯,整個很陰險(?!)
不是很習慣,但還是謝謝所有的學長姐很用心的在辦這活動(跪)

第三天,嗯,有排演講活動
有提到關於無名小站,唔,推測一些個人資料的問題
然後......一起睡覺吧。(咦)
晚上的夜教活動太嚇人了QAQ
怎麼整組只有我被嚇得大叫ˊ_>ˋ
我還親眼看到那個害我被嚇到的學長跟在旁邊拿手電筒的學長竟然還偷笑(怒)
笑P呀!!!!!!!!!!
Ana人好好,手還借人家牽~♥
謝謝妳~♥

第四天,嗯,上BBS
感覺很新奇!但我到現在都沒再用了(默)
下午換一位留美阿嬤來演講,唔,講著講著大家就......
不予置評。XDDDDD
晚上要換制服,沒想到竟然是--要開舞會!
天呀這對我來說根本是折磨啊......QAQ
人家又不會跳舞~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躲起來卻一直被Ana和佩銀加肯尼抓到,
還被肯尼拖進舞池......QAQ
呼,好累呀~
但最後還是Hig起來了!
大聲跟著歌詞唱出、用力搖擺著不協調的舞步
It's my life~
晚上為了討論完小隊劇全組兩點多才睡......太瘋狂了。

第五天, challenge !!
完全對它沒頭緒,但當老姜等人將總共十小組的程式放進去後
舞台的投影片進入一片撕殺(?)
最後那個塞亞人根本來亂的!!!!!XDDDDDDDDDD
分數根本就是用滾的!!!!!作弊呀!!!!!XDDDDDD

接著,這一刻還是到了,大家要分離了......:(
回想這幾天,很累,幾乎天天睡眠不足,但實在是很充實!
不管是那以神偷奶爸為主題的隊旗,肯尼的幽默和Ana喜歡跟我的閒扯淡,
某孫的自戀,社長的.......嗯,某些特徵,正男的討厭啦(咦)小安的善良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能夠再相遇,但在這之前,先祝福各位~;-)








呃啊,營隊回來後就常常起不來哪招
過去的早睡早起呢?
一想到開學後要面對更重的課業整個人只想逃避呀呀呀呀呀(囧)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