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了信的內容而這麼苦惱,
苦惱到凌晨四點仍未闔上眼。
是太久沒從指尖沾取文思的關係嗎?

 
八二原則--用二十分的力,達到八十分的效果。
什麼跟什麼哪,說得總是比做的容易呀。

......。

所以我停下來 然後雙手打開
轉一圈確定自己還存在
然後再跳起來 把意識擺一擺
我需要你確定我的存在 」

啊呀,一下子就哼上了,真是的。

下午整理房間,才真正見識到她的厲害--
貌似平凡的箱子,沒想到一打開來後發現--
她根本就是把東西全塞進去而已呀!!
這還不算什麼,重點是另一個箱子
她竟然把一大堆東西裝在大垃圾袋然後塞到箱子裡呀!!
更勁爆的還在後面--
沒想到在袋子裡還有一個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強大啦!!!!!!!!!!!!!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袋中袋」!!!!!!!!!!!!!!!!!!!!!
我當場笑到久久不能自我.......

嗯,整理過後的房間果然有差♥
接下來是整理三天兩夜的行李,三天兩夜完後是五天四夜的行李
哪,就讓我放縱一下吧

咦,我好像到現在都還沒碰暑假作業耶!
暑假作業什麼鳥,管他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也從來沒有體驗過不寫作業。

今年的生物作業依舊有要觀察植物的作業,
嗯,想當初去年這時候,我本來種花豆和苜蓿,
沒想到他們倆竟相繼發霉(囧)
真的讓我打擊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小綠綠最棒了,從小種到大的植物(?!)
但今年人家想試試看別的~









今天月亮好亮唷,好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