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高一精彩生活就這麼畫下休止符
而那些餘音至今仍在我腦海裡徜徉
 
突然想起一年前左右對自己的期許
 似乎,似乎是做不到了......
感覺得到,那些本來屬於我的能力正一滴一滴的喪失......
從國小畢業升上國中就有這種感覺了,但現在這種感覺愈來愈明顯
我終究,也要變成一個標準的考試機器嗎?

嗤。

又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指尖的靈感已消逝無蹤?
那個拿著筆到處創作的女孩,何時已不復存在了?
或者說,創作時的那抹微笑,是幾時被完全抹煞掉?

看著別人的創作,同樣喜歡蘇打綠,觸發卻有所不同
也因為這樣,我才想起自己曾許下的期許

「也許長大後大家會發現,除了畢業證書,什麼都沒有。」-By某留

好句刻苦銘心的一番話,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不想再為數字掉眼淚,真的很累
但我依舊.......






持續的為它奔騰下去。






嗤,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