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
只見那用某大學營隊廣告單摺成的紙飛機,
跟著莫名的狂笑聲飛向對面的人家。(默)

人壓力大的時候真的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哎,我的人生是否要一直[沉溺在書本中、為了那分數而汲汲營營




選組單已送出,再過不久,一O八即將分離
好不想分班喔......





呃啊,段考完了
總覺得應該要替自己留些什麼





其實我很想好好地打一篇文章
但是,我把不出來......
文思又枯竭了嗎?






這陣子吃東西就會想吐的狀況愈來愈嚴重了,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現在都瘋FB,我看週遭可能只剩我還在用無名吧,科。






哪,這星期要趕歷史報告、日文表演、日文歌詞、絕望杯
科科,又是忙碌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