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大概是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來著吧
我花了三十分鐘針對我二次段考後的反常打了篇文章
孰知花了半小時的心血最後竟化為烏有?!
哎,let it be!

星期二發下了性向測驗結果
分析出來的結論竟然和國中時所做的性向測驗結論沒什麼兩樣
都是未分化型.......。(默)
唔,硬要說不一樣的地方大概是文法修辭吧,
沒記錯的話在國中時這項還不錯,現在卻是九項能力中最弱的
當下看到是有那麼一點點點的驚嘆號,但一點點的過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年紀大嚕,突然看待很多事情緒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起伏,反而會以異常平順的心情看待處理。
可能是這點,讓我的高中同學全部一致認為我很老成?!
他們都說我講話有一種獨特的口音,我知道我的國語是有那麼一咪咪不標準啦(只有一咪咪?)
但是我真的完全聽不出來我跟他們所說的國語有什麼差別哪。
嘖嘖嘖。

話說貌似星期二早晨搭捷運通勤時遇到某位仁兄?!
這位仁兄自從他們那屆畢業後我就再也沒見到他了
想不到竟會再這場合遇見,噗噗噗
「要打招呼嗎?認識耶。」最後還是決定默默目送他出站就好,等下一次見到再打聲招呼好了。
結果星期五早晨真的又遇到他了。(默)
嗯,我是個只要說到就會做到的人(大部分時候啦我不敢說絕對),既然我都說下一次看到就打招呼那就打吧
「XXX。」我走向那位仁兄面前,先叫出他的名字,講完這句話後他立刻抬起頭,嗯,是本人沒錯。
但他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認不得我了嗎?」他似乎想了一下,接著看著我搖頭。
哎,不怪他,畢竟他整整一年半沒看到我,在他的記憶中對我的印象應該還停留在短髮、臉再圓潤一點的學妹階段
「喔,那就算了。」我站回我原來站的地方,一切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自從國小畢業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被人遺忘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我可是都記得你們哪,為什麼你們不記得我呢呢呢呢呢(吶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
不過我也早已習慣這種事了,以某位郭姓國小同學舉例
在國小畢業後我曾經見到他,當下我立刻跟他打招呼,他先是愣了一下再跟我打招呼
本來滿高興還有人記得我,怎麼知道他身旁的母親像他問我是誰時,他竟回答:「我不認識她。」
!!!!!!!!!!!!!!!!!!!!!!!!!!!!!
要不是現在高中同班,我敢說他一定還是會想不起來我是誰。(默)









貌似明天是聖誕節,然後現在似乎很流行交換禮物
班上、社團、補習班都要玩耶,怎麼會這樣?好期待唷XD













啊,素靜組長要我幫忙寫的介紹詞還沒寫
我快被獵殺了。(囧囧囧)















魯路修好好看唷,雖然最後魯路修死翹翹了。
可是我覺得他有過人的勇氣呢,為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的更美好,不惜讓自己冠上暴君的污名
好偉大的情操呀





















最後八張小碰友還是跟我無緣,沒關係,我會再邁向下一步的~
這場徵文比賽對我來說會是個很重要的經驗。















「妳什麼時候生日?」當我正在省非的課打瞌睡時芳姊突然這麼問我。
「十二月十五。」我睜開眼看著芳姊回答。
「咦......那不就今天?!」
「嗯,對呀。」語畢,我又繼續打瞌睡(不對!!!!!)
本來以為這天會黯然的和丁教官度過(很不巧的他也這天生日),
沒想到大家都對我好好唷,物理課我跳舞跳到一半(上課到底在做什麼?!)衣櫥突然送我一個蛋糕
接著突然有好多人送我生日禮物和卡片,家政課全班和美女老師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好感動呀呀呀呀呀呀
放學前進7-11打算尋找乖乖送給明天的某壽星,沒想到竟然巧遇老大(!)
更Fashion的是,老大放下他的書包,拿出了一張生日卡片給我(驚)
怪了,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跟他說過我的生日
更甭提我有跟他說我會出現在7-11,這一切都太神奇了呀!!!!!
十二月十五日果然是具有魔力的一天(茶)





















喔喔偷跑地社似乎三個星期多了,嘿嘿嘿
下下上上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