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很愉快,但過了一陣子後才發現自己可能隨時會因為背大量的東西而死於腦抽筋。(!)

真的,高中生活過得比國中生活實在是愉快太多了
特別是在同學方面,雖然本班的風紀已經快抓狂了。(默)
就跟國三的我一樣。

「畢業後我就沒有主動聯絡班上的任何人。」那天放學,我拉著捷運上的拉環這麼對她說。
國中選幹部就好像在選替死鬼,當選的那個你就準備接收大家的蹂躪。
每個人就只會盡出一張嘴,真要做什麼還真不會。
一句閉嘴不知道要說幾次才開心呢是不是?
「唉唷一年後妳再想起這件事.......不會再這麼想了啦!」她這麼對我說。
我也很不想這麼想啊,問題是換你當一年多的風紀看你會不會這樣?
抱歉我目前的心境還是難以接受。





話說開學到現在天天被同學罵腦洞(!)什麼是腦洞?其實就是腦袋有洞。(默)
星期四下午健康檢查,在介壽廳的某處有位女醫師以及一位再過幾秒後讓女醫師震驚的學生
到底又多令女醫師震驚?我很想打出來,但這要配合肢體動作才能達到你聽了也會說腦洞的程度!
所以,你有機會碰到我本人我再表演給你看(?)




九二八很碰巧的是星期三,剛好下午四點放學,雖然不知道會幾點回到國中,但我還是盡全力奔回去
五點十五分左右,抵達校園門口。接著爬樓梯到二樓後看見那張過去三年最熟悉的臉。
好快樂,真的。
六點過後,管樂教室的團員都已離開,只剩下兩位老師
一位是德鋒老師,另一位是學長老師。
德鋒老師看到我後,說我現在看起來比較有高中生的味道了哈哈。

那天的課後時光真的好愉快。

哎,好吧,我說「畢業後我就沒有主動聯絡班上的任何人。」其實也不盡然。
畢業後有個管樂烤肉聚會我有回去,某X的生日我也有去祝福一下(儘管某X仍不聽勸告又把我的名字放上去),
總之,一言以蔽之,是有聯絡那麼一下下下下下啦。
呃.............好啦我是雙面人說話常前後不一。(默)

















氟鈾碳鉀,國慶後立刻段考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