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一下就過去了。

記得今天睜開第一眼時明明是八點,
再眨一次眼卻成了九點半......
最後因為起得太晚而沒見到早早去教會的外婆及看完報紙就要回台北了。
我嘆。






「欸有鍬形蟲離家出走耶。」星期六夜晚,我對著彣說道。
表弟表妹三兄妹都是甲蟲迷,他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座位下養甲蟲。
大表弟更為之瘋狂,座位下的空間根本就是甲蟲博物館。
雞母蟲、鍬形蟲、金龜子等,根本一應俱全。旁邊還放著幾隻掛掉的甲蟲準備晒乾做標本............

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一隻大概拇指大的鹿角鍬形蟲,在小表弟養的大隻鍬形蟲籠子外抓來抓去。
「噗,竟然會有鍬形蟲落跑。」我笑著說,心想大概是小表弟在哪一次抓甲蟲出來觀摩的時候漏放回去的吧。
和彣一起合力將疑似落跑的鹿角鍬形蟲放到小表弟的籠子後,內心有著剛做完一件大事的成就感。
殊不知其實我剛造了孽?!


「大姊,妳是不是有看到一隻我的鍬形蟲?」晚上,大表弟恩打電話這麼問我。
「嗯,有呀。你放心!大姊幫你放到勛的甲蟲籠子裡囉!♥♥♥」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大姊,我的鹿角鍬形蟲被夾死了啦!」

                                   ............



!!!!!
夾死了???????????O囗O

聽著表弟激動的說道,旁邊卻傳來阿姨的瘋狂笑聲......
後來,聽阿姨笑著說才知道,原來恩在他學期末的時候辦了「甲蟲大展」,
他將他的珍寶一一放到盒子,並且非常細心的在盒子上寫上名字,
辦完他的甲蟲大展後,儘管阿姨千交代萬交代回家後要將他們立刻放回籠子,
但是──恩他就是忘記或者懶得放!!!
呃,好,接著悲劇就發生了............有兩隻甲蟲咬破盒子逃家了。
然後被我看到的那隻鍬形蟲便是逃家多時的甲蟲之一......
怎麼知道牠要為牠這次的逃家行為付出代價?!(等等問題不在牠身上吧)

【代價:與比牠大了兩、三倍左右的大隻鍬形蟲決一死戰】

【最後結果:鹿角鍬形蟲戰死了】

..................
..................
..................
..................
..................
..................

看到這麻煩請為那隻很不幸被我看到的鹿角鍬形蟲默哀三分鐘。

這天夜晚,電話在台北的那端,有位大姊一直跟著電話另一端的表弟道歉.......
「大姊,沒關係啦。」 恩他是如此笑著告訴他的大姊。天呀,恩你是天使。
「反正那隻鹿角鍬形蟲不是保育類動物沒有很稀有沒關係啦。」
恩......謝謝你原諒你這位傻大姊,大姊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不過,就算那隻鹿角鍬形蟲是保育類動物也應該很難到你手上唷......
因為可能會犯法......

總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非常對不起那隻倒楣的鍬形蟲。(囧)

















昨天晚上,外婆帶著我們小孩去頭份國小運動
晚上真的很涼呢,國小放眼望去也都是出來運動的人
溜冰場上還擠滿溜直排輪的小孩及大人呢,好溫馨♥
不過最後跑去玩盪鞦韆後,我又頭暈了............(默)




















自從升上國三後,假日都在補習,我唯一回去的一次是在過年......
升上高中恐怕又是狂命的補習吧,
儘管我現在還沒去任何一家補習班試聽.......
但很慚愧的是我也很不想找,
週遭的人卻似乎很狂熱這舉動,畢業後就立刻找到補習班。
動作也太快了吧。

呃............有人要給我補習的好意見嗎?
我真的很沒方向耶。完全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祝我的家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也祝我的同學,小心不要跟我一起爆肝......(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