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O三分,尋找蘇打綠之旅正式啟程!

在我失意的時候,偶然在YOUTUBE聽見《十年一刻》
它讓已經完全喪失自信心的我拾起信心
因此,我決定──我要去尋找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
而且我要選《十年一刻》當作我的第一次

我打算到淡水金石堂尋找蘇打綠的身影。
趁著天氣晴朗,全家人陪著我到金石堂逛逛,
為了這一天,我還翻出了我珍藏已久的200元金石堂圖書禮券。
走到二樓,看見了唱片試聽區,便開心地過去尋找。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啊唔......好像怪怪的。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沒有賣蘇打綠的《十年一刻》?」我問道。
「沒有。」簡潔而有力,那位小姐的眼神給我了非常果斷的答案。
「啊,謝謝。」其實我好失望。

「XXX,妳的圖書禮券借我,我要先買這本。」母親大人手上拿著高雄墾丁旅遊指南,299元.......
我幾乎在一個「囧」的狀態下拿出禮券.......
「禮券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用掉的好不好?妳這個人很奇怪耶。」
母親大人,問題不在那裡,其實我本來是要把它用在.......呃,算了。

最後全家人逛遍了淡水,仍不見任何一家唱片行的身影.......
「咦?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淡水竟然找不到唱片行......?」好奇怪呀。
拖著失望的靈魂回家了,但為了不辜負此趟短暫的流浪,便走進亞藝影音租了兩片影片。
然後回家上網查,才發現淡水的唱片行早就消失匿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