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莫名的墮落。

最拿手的英文科上課卻突然非常的心不在焉,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聽不太下去,
所以就和某位人士一起上課發言(?)
我的頭因而得到了被敲好幾下的殊榮
然後大家都說我被他帶壞了(!)





話說按照自己的步伐走路實在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明明腿短,步伐卻比腿長人士快好幾倍
以至於昨天走在路上竟被後方的阿羽砸石頭(!!!)
她真的嚇到我了。
然後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她叫我一聲要我回頭,然後對我比中指。
............
我不該這麼說,可是我覺得他們班的同學把她帶壞了。





話說其實大爺我在開學前幾天配了眼鏡

Uh......開始了解到那些戴眼鏡的同學他們眼中的世界是怎麼樣
世界從兩片鏡片望出去真的很清晰,但少了點朦朧之美......
有時候,一個人能夠看清所有的事也不太好
或許朦朧比較適合我吧......而且仲妹竟然說我戴眼鏡很俗(?)

但老實說頭實在是暈的快死了
突然不能了解為什麼同學可以天天戴眼鏡不用拿下來





話說,話說,.............
其實我有很多苦衷想說出來
但我不敢,我怕說出後會失去現在的一切。

由於近日的沉靜少言,我愈來愈能感覺孤僻的氛圍。
呃,我也不太想這樣呀............
而且這樣說不定是好事吧,畢竟我在班上擔任幹部,動不動就要開口喊人安靜閉嘴,還滿討人厭的。
等等,被討人厭的人應該是那些拚命講話的人吧






話說,模擬考的作文又讓我暗自飆淚了
那題目實在是太觸人心弦了.......導致我只要一想到往事就偷擦好幾滴淚
希望坐在前方的一菁老師別注意到我才好。




話說,我昨天突然發瘋腳溼溼的在浴室裡單腳跳
然後......狠狠的跌了一跤。
結果左腳扭傷復發。痛死我了。
瞬間想起這左腳扭傷害我第一次不能參加晨間運動,只能拖著左腳不甘心的硬撐完兩圈操場。
現在想起來真是莫名的憤慨。(?)





話說,GOGOGO去霸凌舞我在義舜主任的建議下對要霸凌我的人做了
沒想被打的比平常還要慘!
所以隔天我就到學務處向主任報告這件事,
結果學務處的老師們聽到後都笑翻了,俊男甚至問我:「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我說,不知道。他接著說:「因為妳功力不夠。」
然後學務處再次充滿了歡笑聲,義舜主任建議我先去練成一分鐘喊一百次夠夠夠再來向他報告。
如今仔細想想,整句的意思就像是鮑老師說的「我去霸凌我去霸凌!」、「給我霸凌給我霸凌!」
難怪我會被打的比平常還慘。






話說,我偉大的母親大人竟然會說「讀男女合班的高中每天都可以看帥哥,心情會很好。」
..........................................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母親大人說這句話。
但畢竟我不是視覺系動物,內涵比較重要呀。
還有老梁(?)對穿垮褲的沒興趣,天殺的每次我看到真的會興起「乾脆整件褲子脫下來」的念頭......
穿垮褲真的很難看耶,而且內褲花色也很難看的話那更糟糕。(?)





話說,早自習打電話到未至校的同學家中訪問是我的工作
今天放學老師問我打到阿X家怎麼說,我說,他們家沒人接呀!
老師說:「怎麼會?!我明明記得妳有接通啊!」我說:「沒有呀!」
老師說:「我記得妳有接通!」我說:「沒有呀!」
阿辰說:「等等,我也記得妳有接通啊。」
。。。。。。
喔,我想起來了,他媽媽說他爸爸已經載他到校門口了!
然後,呃......進行了一小段離校前訓話。很充實。真的。






..............話說,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