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休業式很難得的和社團成果展一起合併當天舉行

得知消息的當下還挺期待的,
所以,靜心等待。
只是沒想到,看到久違不見的學弟學妹和威凡老師才發現──我的內心依舊為管樂澎湃。

好想衝過去抱他們,好想衝過去用我的大嗓音和一臉欠揍的笑容向老師問好。
真的好想他們......

從看台上看到的景竣好像有長大的感覺
郁婷好像去剪頭髮了(還是我的錯覺?)
小紘好像有比我上次看到他時更成熟更像個學長了些
何X依舊欠扁樣
新來的學妹好像看起來過的還不錯
胸毛(?)把她那飄逸的長髮給剪短了呢真是酷斃了
奕婷還是沒變呢呵呵
全新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喔
打擊演奏這次的樂曲很好聽跟上次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首喔喔喔
還有,還有,好多新來的學弟學妹......

真的好想下去跟他們一起演奏。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想衝過去擁抱他們每一個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