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五十步最無恥
因為他自己也有跑,可是卻還是笑別人
一百步也有跑,不過他至少沒有笑別人。

(奇怪的開場白和標題)




開學也快要一個月了,
第二週的畢旅過得很充實
彰化鹿港小鎮和台南古蹟巡禮我愛死了!!
第三天的劍湖山我的評價很低,
因為我玩了一個360度大旋轉的雲霄飛車後,頭很暈很暈還差點吐了出來。
什麼?你說這根本是我個人的偏見?
你管我,我是遊客,遊客最大。(喂)

還有,沒坐到我最期待的摩天輪讓我很不爽。
因為其他人覺得耗時間不想坐,偏偏又要小組行動 ......
哎,至少有坐到一飛沖天,鳥瞰了一部份的台南。
喔,沒坐到旋轉木馬我也很不爽。(?!)

畢旅回來後,國三生活正式開始。
真的就像傳聞中的夾帶複習考和進度考。
不過,基本上還算挺適應的。



前幾天有個淡水區國語文競賽,各個同學都抱了不錯的成績回來
怎麼說,不關我的事,但內心卻莫名的百感交集。
為什麼他們可以辦到,而我卻沒有這種能力?
國小也有參加過全北市的演講比賽,被刷掉了
溫世仁基金會的作文比賽,初賽進了,全國賽卻也被刷了
他們能夠有如此佳績,為什麼?
這和「勤」固然有關係,但我也不想否定自己曾付出過的心力。



最近資訊種子午休突然召去集合
班網整個重新大大的改版,類似谷歌支援的網站
沒什麼意見,不過竟然要和某兩位人士一起我就...........
或許你會感到納悶,為什麼我說到這時好像變得怪怪的
那是因為、因為、因為那兩個人.........
哎,簡單來說就是信用問題。不談了。




祝未來的這一切都能夠一切順利又美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