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在淡水捷運站集合,所以一點半左右開始準備前往。

爸爸將我載到竹圍捷運站後,捷運剛剛好來了。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在捷運上巧遇小澔澔和小號學妹以及親愛的麗蓉♥
樂器已經在捷運站旁就位了
走向樂器群先找出我的小Bar,卻立刻被說「這麼想樂器喔!」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想死它了。(?)

由於表演是在四點才開始,所以在這之前當然少不了重要的熱嘴。
不過得先將塑膠椅就定位才行。
順便一提,滿令人驚喜的是──數學老師竟然來看我們!!
胖胖培真的就像傳聞中的瘦很大,害我一時傻了、認不太出他是哪位。

熱嘴熱一陣子後,旁邊圍觀的民眾也變得越來越多。
那個,實在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們還沒正式表演喔。 :P

兩小時的時間其實很短暫,熱嘴一下四點就到了。
每個人開始將所有東西移位到淡水捷運站前的廣場
才發現,老師會說分場次表演完全不是沒道理.......好一個完美的艷陽高照......

當然,不只管樂隊,舞蹈社也有表演,當我們下場時終於找到小恩恩了♥
妳前面頭髮太長了(小恩恩:頭髮不長要怎麼混?)(?!)

再換我們上場時,老師突然向觀眾說:「請把位子往前移。」
現場立刻有一大批的人群向我們蜂擁前來............

老師,GOOD JOB!......

連續吹了兩小時,最後一首的安可曲是「RIDERS IN THE SKY」
因為在開場的時候,主任的槍聲少了一聲,所以就很貼心的再給主任一次機會(?)
真的很有FEEL。 XD





本來以為爸爸媽媽不會來,不過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來看了
雖然只看了一下。 XD

心情有點複雜,知道這是自己九年級的最後一次表演,接下來是比賽,然後就正式離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分離時還是會不捨。
心理狀況也越來越矛盾了,課業和管樂開始有一點對峙,
不是說我不在乎課業、不在乎管樂,但是請讓我到十一月的音樂比賽就好。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穎群學姐或薇甯學姐一樣厲害,但是我能仍為以她們為目標!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