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很難聽的聲音,終於在勤勞練習的琢磨下變成了美妙的歌聲。

很高興能夠及時遇見威帆老師,他讓我有了新的角度看管樂。
他脾氣確實有點火爆,但是他的教法讓我十分著迷。
他的教法是之前那些指揮所沒有的。

兩年前一個聲音吹很破的菜鳥,總算能展開翅膀將自己最好的展現出來。

大家都離開後,德鋒老師說他聽到我們Baritone剛才吹得像歌聲一樣,他之前沒有聽過的。
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

曾經有這麼一次,一個資質沒有像大家一樣好的小鬼,有幾小節不太會,指揮要她先不要吹
雖然沒表現出來、沒說任何一句話,但她其實很難過,
她知道,因為快要表演了,沒時間慢慢練,所以指揮才會這麼做
可是,她很想和大家一起吹



喔,天啊,假如我能再早一點見到威帆老師我的世界將又會變得如何?
假如我沒參加管樂隊,我又將以何種心情看待這些美妙旋律?

很感謝,老師願意指導我,而不是要我哪裡先不要吹。
很感謝,巴哥時常陪著我練習。
很感謝,麗蓉時常幫我和巴哥調音,教我節奏。
很感謝,大家總是包容我。


謝謝大家。
我要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