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年級的畢業典禮。

主角不是我,
對我卻有獨特的意義。
因為這是小恩恩、小菲菲(?)、小姿姿(?)、笨蛋沈X萱和欠我精神賠償金先生的大日子啊~

很難得的一早6:50到校,
計畫把所有的事情做完,然後跳著去找小恩恩~♥
但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做不完。=____=

宇瑄學姊還抱抱我呢!之後旗魚學姐也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還說對不起沒寫卡片給我,因為她在寫他們班的。 XD
沒關係啦~


畢業典禮大約八點四十分舉行,進場時所有學長學姊都戴著面具
導師則是穿著歐洲貴族的豪華禮服???
我看呆了。 XD

嗯,記得前一天某位人士才和靜菲姊姊保證會將所有最好的演奏出來
卻沒想到竟然狀況連篇,甚至還偷跑.............囧!!

頓時真的很想把自己給宰了。
明明是要表現出最好的,卻變成最差的,
我對不起各位學長學姊.......orz


最後在拍照時間的時候有趁機找小恩恩和沈易萱~♥ 
演奏的時候濰萱媽和小馬媽媽還幫我拍照,真不好意思~(明明主角不是她) XDD

之後還放了一部九年級導師自己拍的MV,
看完後的感想整個是.......超讚的啦~ XDDDD



說真的,當禮成結束後,
看著九年級退場,心裡不禁空虛了起來

以後不會在學校見到面了、
以後打掃時間不再那麼的期待、
以後小恩恩不會再霸著樓梯然後說「認真!」、
以後在走廊上不會遇到欠扁的沈"學姊",然後再看她去誘拐人家打賭好讓她喝飲料(??)、
以後圖書館會少好幾個聲音、
以後就可能很難再見到面了........

GOD.
不過,就像我說的,成長是一種喜悅
所以,祝福各位我最愛的學長學姊~
加油吧。
我也會加油的,期待與你們相逢的那一天。 :)

也再見,這幼稚而純真的戀愛,不管這代表什麼,都是一個對我而言極美好的回憶。
儘管我們今天沒有說到任何一句話,但,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