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我這星期都沒跟大家一起放學


原因大致分為兩項

一、人好多,還有一起放學走回家將近九年多的阿羽轉走了,已經沒人在等我,我可以放心的慢慢來
二、情緒有點低落,所以刻意避開人多的地方



啊?那在避開大家的這段時間我人在哪?

喔,秘密。 
But but 厲害的人應該知道哪裡我藏身之地在哪。好多書啊  XDD




不過這星期發生很多事這倒是真的

哎,本來以為自己情緒已經穩定許多,但沒想到聽到那首曲子心裡還是絞在一起
是因為沒辦法接受自己曾經為了它而天天聽那首曲子好讓自己熟悉嗎?

我知道,是我自己決定不參加的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會影到我這麼久




我沒事,真的
姊姊,假如妳看到這篇文章,請放心,我真的沒事  :)






喔喔,話說我換掉了我用了將近四年多的大頭貼耶
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換個心情也好



星期四星期三我可是坐婉芳姐的車回家啊啊啊~忌妒嗎??  XDD
(↑歹勢記錯了)





哈哈,白目學長今天終於遭到阿姨及另一位學長懲罰了,看你還敢不敢亂打我啦啦啦  ((欠扁












我要改掉愛哭的習慣!!!



我會盡快把《住院˙下》趕出來,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