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北北女孩Judy Lu's 公告+
+請勿抄襲,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Yesterday is Merry Christmas.

「映象新北市──鏡頭與PPT共舞」校園簡報得了全北縣銅牌獎,
所以詹主任開車載我和施先生一起至蘆洲市忠義國小受獎。 :D

早上8:45在竹圍捷運站集合,和施先生約好8:30在大廳集合然後一起走過去。
雖然說我可以睡晚一點,不過還是和平常一樣的時間起床。
我戴了髮箍打扮一下自己。 XDD

我利用這段時間稍微做了一下聖誕節禮物((想要給學姐啦
不過沒做完,所以假日要補做 
故意早了幾分鐘下去,順便和警衛阿伯聊天。

「不用去上學啊?」警衛阿伯和上次比賽那天的開場白一樣。 
「嘻,今天要去頒獎。」
和阿伯一起開心的聊著,才知道阿伯快50歲了!完全看不出來!! O___O
我一直以為阿伯才三、四十歲。
阿伯,保養的不錯喔。 XDD

施先生下來後便一起往竹圍捷運站出發,一路上看到我們的路人一直盯著我們看。
哎哎,我們沒翹課啊!別把我們看成不上課的小孩啊! X(

主任來後,我們便上車了,第三次唷!
第一次是在千人管樂大合奏時遊覽車座位不夠去做的,第二次是去比賽。
由於今天是聖誕節,廣播都是聖誕節的氣氛。

到忠義國小後,他們正在慶祝聖誕節,哎哎......我也想過啊.......orz
走上樓梯,主任只著他們掛在牆上的圖,要我們看看。
仔細一看──MY GOD!!那是用好幾百人的大頭貼做成的圖然後再經過色調處理做成的啊!!!
我也要去學,好帥喔。 >3<

走進他們的視聽教室,天啊,地板是大理石做的,我國小也只有地毯而已......
不過我國小的視聽教室比他們大很多,他們的稍微小一點。

在頒獎典禮開始時,我们三個人一起閒聊。 
開始後,由忠義國小的弦樂團開場。天啊,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提琴。 XDD
他們指揮頭髮有留長,主任說很有音樂家的味道。 XDD

★忠義國小的弦樂團很有名喔!目前將要參加全國賽。

接下是跳舞,女生都好可愛喔。((色姊姊  XD

今天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學校在半聖誕節慶祝活動,沒辦法出席。有點可惜耶。

換國中組校園簡報的學生上台,我笑的很僵。 XDD
不過沒關係。

獎品是2000元全家禮券。喔耶!!
我們將禮券平分,分成四等分,一張給詹主任、一張給導師、另兩張就給我和施先生。
哈哈,好棒。 XD

之後我們看攝影手札的得獎作品,詹主任參加教師組,他拍了一張兩隻招潮蟹打架的畫面,本以為會得獎,結果沒有。
我們便看看評審喜歡哪一味,發現幾乎都比較喜歡人文動態的。
主任,別灰心,既然知道評審是什麼味,下次再拍就好了!還有機會的~ :)

看完後主任準備載我們回學校了,喔,美麗的忠義國小,再見了((不捨
回學校時第三節下課,趕上自習課的數學考試。
哎呀,本來不想考的,可是這樣午休就要補考數學和歷史,為了不這麼趕,就先寫吧。 XDD

午休找檣哥打算補考歷史,但沒想到竟然看見一隻大熊熊????????
檣哥的那班教室好美,窗戶都噴上圖案,天花板掛著許多卡片,午休才有找禮物遊戲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一次檣哥的學生。 XDD



午休結束後,許囧和我說有人找我,要我出去。
「啊?誰找我呀?」我歪頭歪腦的走出教室門口,猜想是不是學姐呢?(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有這種想法)
結果,是陳颽天。

哎,害我白高興一下。 XDD
颽天啊,別誤會,我沒有討厭你的意思,不過謝謝你的聖誕卡片唷!你的字好漂亮。

之後打掃時間林盈慈還特替到樓梯來送我卡片,謝謝唷!
啊,還有小恩恩學姐,也謝謝妳的卡片,不過......

妳的Merry Christmas少了一個r。 XDDDDDD

可是我不會介意的啦~~~
今年聖誕節一共收到了五張卡片,分別是奕婷、小恩恩學姐、陳颽天、佳臻和林盈慈送的,
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
Dawn

恰北北女孩Judy Lu的一片天空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jump612
  • 哎呀~
    妳姐姐我英文很爛ㄟ~
    不要跟我計較拉~
  • 哈哈,我已經說我不會介意啦~~~ XDD

    話說這張大頭貼酷唷!

    Dawn 於 2010/01/01 00:31 回覆

  • 菲
  • 謝謝妳的禮物阿 好用心=))

    學姊我可是大忙人

    沒有禮物不好意思啦

    本想說今年聖誕節送妳的

    但高一回來不知道見不見的到妳耶 因為你已九年級不會去管樂了吧
  • 沒有啦~臨時做做而已。 羞(# ̄▽ ̄#)
    歹勢捏,沒辦法當天給,我動作太慢了.....orz

    我知道
    沒有關係啦 :)

    我應該會去幫忙比賽,之後才可能像姊姊你們比賽過後就不見人影了吧......
    ........................

    姊姊回來啦!!! >3<

    Dawn 於 2010/01/19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