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是台北縣音樂比賽的日子。

早上七點半集合,不過事實上在七點半之前管樂教室的門都沒開,所以先稍為回教室鬧一下。 XD
快到七點時再過去集合,結果關先生穿成夏季制服...... =_=(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最後是由大家好學長陪他去合作社買。

女生的服裝是白色襯衫、背心和裙子,平常都穿褲子,這天突然穿裙子有一點點點不習慣。 :P

老師租了兩部遊覽車,銅管坐A車,木管和打擊坐B車。
大家在車上都玩很瘋。 XD

到比賽場地安溪國中,先觀摩其他學校演奏,一共有三隊,第二隊和第三隊選到的指定曲剛好一樣,所以我和修修不小心打了瞌睡。 -_-|||
可是第三隊有加大提琴,聽起來好像第三隊比較好聽。

觀摩完後我們在搭車到安溪國小,先吃午餐再到他們的練習室練習。
老師突然有事離開一下,我們還一起合奏SEAGATE的後半段呢!演奏完大家都一起笑。 XD
老師近來還想說奇怪,怎麼會突然演奏起來。

練習室的木板是木質地板,照理說不可以倒口水,可是我和巴哥的管子真的都滿水,吹起來水聲已經非常明顯,沒辦法再撐了,只好一起將口水集中再一個地方倒。
對不起啦~可是口水再不倒的話根本吹不下去。 m(>_<)m

練習到一點多,就準備出發了,當下整個人非常緊張。
到了安溪國中,心情更慌!!! >___<
先在外面合奏練習,再到地下室最後分布練習,再來換到等候區等待上場。
我在把吹嘴吹熱時老師看到還一直開玩笑說不可以抽菸,我沒有啦~~~
在樓梯等待上場,有位志工阿姨看到我們拿的樂器對我們說了一句話,「聽說吹這種樂器的人接吻很厲害。」
XD
阿姨,妳真愛開玩笑。

終於換我們上場了!!!到台上到就定位子後我的雙腳開始發抖了!!!
還四處張望向學長投出一個求救的眼神,結果學長看到還避開。
阿勒,我在找你求救耶!!! >_________<
不過學長本身也應該很緊張,不對,是大家都很緊張。
啊,好多人在台下用他們那雙可怕眼睛瞧我們看,好緊張!!
不過其實我只能看到陳順發老師的臉,因為其實觀眾台光線很暗。

幸好演奏一切順利,感覺比平常還順,滿開心的,可是這是最後一次和學長學姐練習,真的很捨不得。
以後在我身後低音鼓的位置就沒有人了。至少近期內還不會有人在那。

表演結束,我們在門口一起合照留戀,記錄下屬於我們共同的音符。

小記:在回程的路上,A車和B車有並列,我們兩車的人一起互相揮手打招呼。 XD
              不過他們有開燈,我們沒有,所以他們要看到我們每個人的臉有點困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