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宿露營第一天,早上六點半到七點開始於綜合球場集合。
雖然說老師及領隊哥哥和姐姐們說不要帶貴重物品,可是我還是帶了相機來。:P

大家都很期待,帶領我們的領隊叫做「楊小黑」(事實上我們那時只知道領隊哥哥的名字是小黑,是到第二天才知道小黑哥哥的姓)。是個帥哥。 XDD-
終於到七點半,準備出發囉~~~

從台北到新竹的小叮噹科學園區,大約要兩小時,小黑哥哥利用這兩小時教我們一些口令的動作,例如:領隊喊「注意」我們就要先捏一下耳朵再將手高舉喊「Yes sir!」

其實媽媽在我和彣小時候有帶我們去過小叮噹科學園區。
不過印象中遊樂設施比較少,比較沒什麼好玩。我還記得當天我們玩完後到外婆家,晚上還去看螢火蟲呢!

經過了說短不短,但說長也不長的兩小時後,我們終於到達了令人興奮的目的地──小叮噹科學園區!!(>W<)
剛好碰到蠟筆小新特展,所以裡面都是蠟筆小新。 XD

我和阿倩、曉萱是帳篷同一組。所以領到帳篷後就開˙始˙組˙裝囉~ XD
這是我第一次組帳篷,感覺起來特別有趣。
雖然我們這組比其他組少一人,但是我們組裝的速度並不輸其他組喔!

組完帳蓬後趕緊集合做開訓典禮的訓練,負責人是「大頭」教官。根據他的說法,他是最像人的一個。(?!)
沒想到訓練是真的像軍隊裡的訓練那麼的嚴格,只要有人沒做就從來,直到教官滿意為止。
做完後整個腳酸。 

我們總共分三大中隊,一到三班為第一中隊,四到六班為第二中隊,七到九班為第三中隊。
按照第幾中隊站到位置後,開始隨著音樂律動。(不過律動的音樂聽起來是摸摸台歡X谷音樂?!)


午餐過後,下午教官們設計了五站課目介紹讓我們去了解。
一共有介紹五種繩結、韻律舞動、分辨有毒植物及毒蛇、三角巾綁法及生存之火。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分辨毒蛇的時候,剛從加拿大回來的奈達教官要給我們看蛇時還會逗我們,拿出假蛇往我們這邊丟,把我們都嚇到了。 XD
下完我們後才把真的蛇抓出來給我們看。教官說,我們可以摸摸牠,但只能用手背輕撫,否則你拉太用力,蛇會嚇到,教官就可能會被牠咬,這樣教官就會來咬我們。所以想摸蛇的話只能用手輕撫。 XD

終於上完五站課後,開始為營火晚會節目排練及隊呼練習,練到五點左右開始野炊比賽~~~
沒想到平日愛惹麻煩的小俊諳炒的豆乾肉絲真是爆好吃!!!
小俊諳,看不出來你這麼會做菜耶。
不過幾乎都是阿倩打理,阿倩不好意思麻煩妳了~m(_ _)m

兩個半小時內用菜完畢,超ㄅㄧㄤˋ、今晚重點的營火晚會來囉!!
教官們為我們弄了個大營火,還放的大煙炮在中央,點亮時的亮度達到整個不用開燈都非常亮,不過只可惜只有幾秒。
整個場面超High,圍著營火跳舞、唱歌,還有很多很多超有趣的活動。
一直瘋狂玩到十點左右,才開始準備盥洗。
由於浴室間數及時間有限,所以每個人洗澡時間只能洗三分鐘。
嗯.......一方面我擠不進去,也不喜歡和大家擠,所以將毛巾弄溼後自己到帳篷裡擦拭身體。
反正媽媽說,隔天髒髒的回來也很有成就感。 XD

十點半在去集合領宵夜。哇,是綠豆湯和波蘿麵包耶!
不過回帳篷後得趕快鋪睡墊及睡袋,很難有空的時間吃。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教官說有20分中的夜遊,結果竟然要我們等明年!!
耍我啊,害我這麼期待。(怒)
本來想要寫日記,不過光線太暗加很早起來又沒有午睡,馬上就睡了。
今天過得超High~~~




敬請期待下一集《隔宿露營˙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