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家大約十二點從家門出發去淡水逛逛。

由於每次去淡水幾乎都只逛老街,所以這次就往淡水紅毛城的方向出發。
心裡很高興,雖然說小時候父母已經帶我們去過了,但是根本沒什麼印象。
在前往紅毛城的路上,也經過了滬尾偕醫館,這是基督長老教會馬偕博士於此設立的診所,造福許多人群。

接下來經過的是淡水基督教堂。國小四年級時曾經在課本上看到關於它的介紹,岳老師信仰基督教,還和我們好好介紹它,老師說她從小就是到這裡做禮拜呢!

之後路過一間牙醫診所,招牌是一隻鯊魚牙醫。好可愛。 XD

經過一番長途跋涉,總算到了紅毛城的對面,可是媽媽覺得累了不想看,彣說五年級看過了也不想看,三妹也覺得累了不想看,最後只有爸爸和我一起去看。

大人票60元,學生40元。不過只要用統一發票抵就可以進場,爸爸就帶著我到隔壁紀念品專區挑東西。
我挑了一個木質明信片,感覺自己寄給自己還滿有趣的。(不過最後也沒記,留作紀念囉! :P)
爸爸挑了一個粉紅色的小袋子,將我的明信片裝進去,說剛好成一套,挺有趣的。 :D

進場後,我和爸爸一起到處看看,一起到處拍照。
紅毛城樹立很多各國的國旗。
其中還有「西方人眼中的福爾摩沙」有台灣地圖,還滿有趣的。

爸爸還和我說,外國人的壁爐都是很大很深的溝,可是紅毛城裡的壁爐卻是小小的,淺淺的。
還有關犯人的地牢及其他許多地方,爸爸帶著我看過一遍,看完後在一起去真理大學裡逛。
還有一對新人在真理大學拍婚紗照,祝他們永遠幸福唷~~~ XDD
繞了一圈真理大學,才回去找媽媽她們,結果媽媽她們吃冰淇淋、芒果冰沙和鬆餅。
很爽嘛。 XD

稍微休息一下再走回淡水老街。
走到時大約三點左右,一家人邊走邊吃,好不過癮。
吃飽再到捷運站的遊樂場完籃球機。真好玩。 XDD

在西元2009年10月18日,我和爸爸一起參觀了紅毛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