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        星期一
陳順發老師讚美我吹的Baritone很好,害我很不好意思。 XD
大家好學長和長號及Tuba學姐也一起來練,只可惜小號、長號和Baritone被陳老師帶到音樂教室進行個別訓練,不然還真想和學長學姐一起練。

9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終於抽空到圖書館逛逛,不過只是看個一兩分鐘又跑回教室了。

9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巴哥生日,我昨天讀完書還特地趕快幫他做生日卡片,但由於時間很晚了,沒做信封給他。 XD

9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午休為了實施教師節活動,所以和林君操老師約好午休來檢查作業。
沒想檢查作業不是件簡單的事,我和另一位四班的同學一起檢查,兩個人在45分鐘的午休才檢查完7本,讓我不禁想到兩個人45分鐘才檢查這樣,那老師一個人又要花多少時間呢?

9月18日        星期五
體育課本來要測跑步,不過多虧了厲害的阿倩猜拳猜贏了,男生先跑1600公尺。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