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管樂隊最後一天集訓。

某位關姓先生也還是照往常一樣摔樂器,很好。

不過令我有點不捨的是,負責教低音銅管的老師今天也是教我們的最後一天。
那位老師主修長號,身材高大,皮膚黝黑,身穿T恤和牛仔褲,腳穿白色布希鞋,看的出來那雙布希鞋穿了一陣子了。有點大牌,不太像其他老師輕聲細語,稍微有一點沒耐性。
對我們對待樂器的方式感到非常不滿,非常討厭我們樂器撞到後還無所謂。

雖然這樣,不過他還是真的有在教我們,這點我很感謝。
尤其是我不太收悉的獨奏,老師願意吹一遍讓我聽再讓我吹,我很謝謝他。
多虧有他和還要再到法國唸書的Baritone老師,我現在才敢在合奏時勇敢吹出獨奏。

明天就是成果展,我要好好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明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時候,早上十點半竹圍國中四樓活動中心,我們準備了四首曲子等你唷~
XDD


剛剛看到Heidi的回信,她現在人已經回美國了,沒有暑假作業的國家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