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吃荷包蛋。

愛吃荷包蛋的由來,可能要追溯到我的小時候──
有一天晚上,我沒吃晚餐,爸爸怕我肚子餓,弄了荷包蛋給我吃。
當荷包蛋進入口中的當下,心想「好好吃喔!」,並且在心中開始做了一個打算......
隔天──
「Judy Lu,妳不吃晚餐嗎?」「不~用~」我在等,我在等晚餐收起來的時候。
終於,晚餐收起來,爸爸準備要洗碗,我趕緊過去,抬起頭朝著爸爸說,「把把~我還要吃昨天的荷包蛋。」
爸爸哭笑不得。但還是弄給我荷包蛋吃,邊說「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囉~」

早上看到冰箱有爸爸在我們去外婆家時弄的荷包蛋,便微波來當早餐。
「好香!」放在微波爐的荷包蛋賽發出一股令人垂涎三尺的味道,不禁在心中問道多久沒吃爸爸的蛋包蛋了?

中午──
阿嬤也做了荷包蛋給我們吃,兩顆蛋的份喔!
不過媽媽在我小時候對愛吃荷包蛋的小鬼我說,一天最好不要吃兩顆蛋,容易中風。
我只好養成一天不吃超過兩個蛋的習慣。

不過荷包蛋真的很好吃。我愛荷包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