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宜芳突然打電話給我,邀請我星期一早上十點一起去看電影。
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我準時去赴約。

宜芳媽媽和宜芳一共邀請我、曉萱、阿辰、阿婕、阿如一起去。
我們先從竹圍捷運站搭捷運搭到石牌站下車,再等公車搭至美麗華影城。
結果在等公車的時候,和阿辰一起哼著Seagate Overture的旋律,結果阿辰哼的比我大聲,大家突然轉頭來看她。
XDD

在天母新光三月的四樓以上(含),通通都是美麗華影城。好興奮喔~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耶。
我們要看的電影是「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7月15日才剛上映。
第一次在電影剛出爐不久就看到新片耶,通常我們家都是去租片或者看電視。

宜芳媽媽甚至還請我們電影飲料,真是太感激了。 m(_ _)m
宜芳媽媽說兩個人一組,我和阿辰一組,零食是甜爆米花、吉拿棒和雪碧。
吉拿棒是一根很像油條(?! XD)長長的、外表撒了很多的糖。
原來吉拿棒是這種東西。 ○_○

美麗華影城到處立著許多新片上映的版子,很多都是電視廣告還沒播放的。

在電影開播前,會先放電影預告片,放完後就開演囉~ >W<
新聞曾經報過第六集加了一些小說沒有的橋段,大部分都集中在片頭。例如:倫敦大橋(是嗎? XD)垮下來。
電影和小說最大的差別在電影會刪掉一些小說細節,但還是有一些震撼力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